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GROOMING YO!
今天和ahboy一样穿红色. 可爱吧?! 哈哈!
很喜欢这张照片leh! 因为看不到我的脸, 而且boy的脸特别可爱! 哈!
我很少星期三下Serangoon! 但是星期一Anna说太多狗了,所以建议今天下.
哪里知道看到他的女朋友,好巧!
可是沒看到他. 哈哈!
他说我们沒缘! 对lor!
但是只是开个玩笑lah! lol.
想一想,时间可过的真快!
曾经是你"女朋友"的身份和你一起带boy下去.
今日却是我一个带boy下,
而你已有了另一个更会珍惜你的人!
我真心祝福你,真的希望你能幸福! (:
我知道你可爱的儿子也是希望你会快乐! ^^
好的好的! Grooming后,这就是boy现在的样子!
看起來干净多了! 对吗?! 哈哈!

再见! (:

"能够爱过痛过也算是一种幸福."
这是自己一个人生活过后,了解的.

No comments: